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

2021年MPA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2021/10/14

618

来源:

                             2021MPA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在研究生中开展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的精神和要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923日至1013日开展了MPA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申报评选工作。

经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工作小组同意,学院成立了MPA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委员会,并于1014日组织了MPA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答辩委员会经过充分的评审与讨论,并报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工作小组审核同意,最终确定学院2021MPA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如下:

赵新象

 

根据相关规定,现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11014日至20211017日(3个工作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可向MPA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58908206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