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 >

激扬师生活力,展现法大风采

2019/10/23

623

来源:

                      激扬师生活力,展现法大风采

                                                                                             —我校MPA代表队积极参加第四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

20191019日至20日,第四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此次友谊赛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49所高校的7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中国政法大学代表队由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巴图老师带队,共17位师生参加了比赛。

28b26db44133b7683dcc01befb7bf20.jpg

本次比赛分为八个小组,我校与中山大学、北京大学、新乡医学院、湖南农业大学、南开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同在一组。19日上午,比赛在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后正式拉开帷幕,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我校参赛运动员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场上的队员卯足了劲挥汗甩拍,轻盈的羽毛球时而劲急时而轻柔,不停地在空中回旋飞舞,吸引了全场观众的视线,不时响起惊叹的呼声和赞叹掌声,场边观战的运动员也为紧张的气氛所感染,整齐嘹亮的“政法!加油!”口号响彻赛场。

77fcc202528635211c66fae633f0792.jpg

4b3c3e39fd4896c44c20993685aeb08.jpg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遗憾止步小组赛,最终获得赛事组委会颁发的最佳拼搏奖,但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法大人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第一次参加全国大赛的队员们赛后都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强健了体魄,增进了感情,积累了经验,找到了差距,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进取,争取来年取得好成绩。

935ed6ca30219abf923d7021462017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