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 >

扎根红色基因 追寻最美香山

2020/11/13

383

来源:

扎根红色基因  追寻最美香山

为了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展现学生们的创造能力,培养学生对摄影的兴趣,陶冶艺术情操,大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关于培养高校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讲话精神,20201111日,中国政法大学MPA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寻找最美香山摄影比赛活动。

大赛倡导同学们通过手中的相机或手机,通过智慧的眼睛,寻找生活中的美,经过前期比赛收到广泛的关注,并获得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作品征集结束后,由办公室老师、和不参与比赛的同学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从专业和公平的角度评审出所有奖项。

本次活动的作品内容丰富,角度多样,从不用角度反映了MPA学生对红色记忆的诠释和对美好生活的追寻。通过攀登香山革命圣地,体验砥砺前行的红色之旅,留住光影中的壮阔景色,展现内心中波澜之美。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期待下届比赛中能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微信图片_20201111145114




2020-11-11 15:35:12.907000

 



烟雨江湖 香山脚下  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