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 >

激扬青春迎双节 凝心聚力建友谊

2021/09/14

525

来源:

激扬青春迎双节   凝心聚力建友谊

       202191412点,喜逢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将至,2021趣味运动会在研究生院篮球场激情开赛,MPA教育中心办公室组织40多名在校师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丰富了MPA同学在校期间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建立友谊,强健体魄,充分展现了我校MPA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项目:两人三足赛跑,定点投篮,团队趣味毽子比赛,室外保龄球, “双龙戏珠”。计分方式采用各项目累积分为团体总分,然后评出各奖项。

     活动伊始,MPA教育中心巴图老师主持讲话并对21MPA新生进行了殷切的鼓励和寄语,希望大家可以将读书和运动成为一生的习惯。随后活动正式开始,赛场上竞赛气氛激烈而不失趣味性,每名参赛队员散发着青春活力和激情四射的气息,展示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场下的同学为场上队员的精彩发挥而呐喊欢呼。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精神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协作。

     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意犹未尽,都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他们对运动的激情和热爱,体会到了MPA学生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