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蓟门桥下聚首,共筑服务平台

2019/10/09

1799

来源:

     2019年9月24日,中国政法大学MPA学生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学院路校区隆重举行。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杨阳,全国青联常委、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联络培训处副处长杨怀保,中国政法大学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巴图出席大会并致辞。共青团中央青发部挂职干部、南京工业大学团委办公室主任胡龙宇,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学生会主席张勇,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联合会主席陈世远,中青创服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政法大学2018级博士彭程到会祝贺。



     会上,MPA学生代表们一致通过了联合会《章程》、《选举办法》。两位主席候选人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后,通过对网络和现场两轮投票的整合,候选人周政同学以高票当选为中国政法大学首届MPA学生联合会主席。随后,杨怀保副处长和杨阳院长分别发表了总结讲话。杨怀保副处长对中国政法大学MPA学生联合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希望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把握青春时光,为社会发展努力学习,争做社会栋梁之才。杨阳院长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对大会组织者和MPA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MPA学生联合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组织功能要健全,努力建设一支精于学业、善于工作的MPA学生工作队伍,制定相对完备的规则体系,让这件好事依靠好的制度持续优化传承下去。二是桥梁作用要凸显,努力为中心和同学们之间营造良好的沟通氛围,把学校、MPA中心和各位老师的想法更好地传达给同学们,同时,把同学们的意见建议需求更集中地向中心反映,当好参谋助手和学生代表。三是纽带作用要充分,适时举办具有MPA特色的优质活动,丰富大家的学习生活,帮助同学们更快融入、更快相识、更好交流,共同将中国政法大学MPA打造成为金字招牌。



杨阳院长致辞

常务副主任巴图老师致辞

杨怀保副处长致辞

周政同学当选为首届法大MPA学生联合会主席

    9月25日上午,联合会举行了第一次主席团会议。联合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部长提名人选参加了会议,MPA教育中心韩文杰老师、部分MPA学生应邀列席会议。在对各提名人选进行充分讨论后,确定了各部部长最终人选。随后,会议近一步明确了主席团、各部职责分工,并对联合会日后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最后,韩老师向同学们对联合会成立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对未来联合会作用的发挥万分期待。



联合会首次主席团会议